365买球官方网站党委书记于德华带队赴青岛海之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徐宋娟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为切实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助力学生了解行业、明确职业规划,提高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4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于德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振明及学院辅导员李臣,带领40余名食品学子走进青岛海之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海之林)开展研学交流活动。校友、海之林总经理陈宏,行政总监刘晶营、研发总监刘兴勇、校园招聘负责人吴苗苗及部分在企工作校友参加活动。

陈宏总经理对学院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展示大厅及研发中心,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战略布局。她提到,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物科技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研设备,在食品、工业、医疗保健、化妆品等多个领域取得了突破成果。陈宏着重强调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政策和规划,表示企业愿意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实践和成长的平台,已入职的食品校友在企业中发展迅速,多人已经成为业务骨干,也非常欢迎更多食品学子加入。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培养、人才素质需求、科技成果转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方案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同学们表示,走进企业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实践学习的重要性,提升了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服务行业的使命感,激发了自身的学习热情,对行业企业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学术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本次活动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推动产业学院建设、深化科研与实践及企业互动的积极探索。未来,学院将搭建更多师生与企业交流研学平台,为食品产业繁荣发展贡献海大力量。


通讯员:李臣 贾文心